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回杭州任西子女足主帅 推荐土帅执掌玫瑰

  本报讯 下周一上午8点,原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将登上从北京飞往杭州的航班,他将重新出任杭州西子女足主教练一职。“我年纪大了,应该由更年富力强的教练来带领中国女足。”离开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位置时,老帅商瑞华淡然地说。

  8月18日,杭州西子女足总经理助理李昊去北京观看了美国队和日本队的奥运会女足半决赛,他在看台上碰到了商瑞华,那时候老商就表态:“我已经和(西子)俱乐部陈总通过电话了,过几天我就回来。”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商瑞华除了总结就是休息:“前段时间太累了,我得休息调整一下,准备迎接新一阶段的工作。”

  “商指导和我们一直有合同。当初是国家需要,我们把商指导借调过去,奥运会结束了,他就回我们俱乐部。我们需要商指导这样有能力的老教练。”杭州西子俱乐部老总陈波说,“商指导回来了,我对球队实力的提升更有信心了。奥运会上商指导激发了中国女足的潜能,打得很不错。”

  本周二中国女足进行了总结会,会上商瑞华把中国女足没能打进四强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考虑到压力太大,商瑞华决定离开国家队,“这个位置上的压力很大,应该让给更年轻的教练。而在俱乐部,我可以发挥出自己更多的东西。奥运会上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和强队的差距很大。中国女足需要继续沿着技术性的路子踢下去,这样才会有出路。”

  至于离任后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人选,商瑞华还是推崇本土教练:“像高荣明和陈金刚(两个助理教练)都能做好这个工作。”另一名国家队助理教练、前女足球员王丽平,也可能和商瑞华一起回归杭州西子女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