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重庆力帆主场伏击安徽九方队

  本报讯 今晚7时半,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江队。受汶川地震影响,力帆上半年的赛程被全部调整为客场,差不多有3个月没有在主场球迷面前亮过相。

  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虽说有点担心下半年首个主场的球迷,但对于整个下半年的形势,他依然乐观。

主教练魏新也认为:“下半年我们没有压力,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心全意地打好每一场球,给球迷带去更多的快乐。”不过,魏新也眨了眨眼,给球迷留一些悬念:“中甲这下半年可是大乱哟,谁升谁降还说不准哟,我们那么多主场,优势很明显嘛……”在他看来,现在球队的情况甚至比赛季初还要好。“大家没伤没病,身体状态不错,而且下半年都能呆在家里,心理状况也不用担心。受伤的亨利也在积极恢复,再过几周就能出场了。”魏新说,“我们现在虽然说不上兵强马壮,不过也是出成绩的时候了。”

  记者 罗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