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奥运期间伤病好转 谢菲联主场战国安欲“亮剑”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天下午4点30分,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迎来中超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在此之前,成都谢菲联已经8轮不胜,今天是该亮剑的时候了。

  趁着中超因奥运会而休战的间歇,成都谢菲联前往英国进行了拉练,回国后又与中甲的四川队进行了热身赛。

对于休战期的备战情况,成都谢菲联教练组表示了满意:“经过这段时间的拉练比赛,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而球员的状态也比前段时间有所回升。”同时,球队的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除了“大巴”之外,其余伤兵都基本恢复。

  对于今天的恶战,成都谢菲联队员都对胜利充满渴望,老将姚夏就表示:“说实话,我们球队现在太需要一场胜利了,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改变此前8轮不胜的颓势。因此,我们有信心打好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然而,主教练黎兵则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低调作风:“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实力自然在我们之上。因此,本场比赛我们不会过于乐观,防守反击将是我们的主要打法。本场比赛,我并没有给队员们施加太大的压力,只希望能够打得漂亮,打出平时的训练水平。”

  四川队今日也将重新开始中甲征程。今晚7点40分,四川队将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江苏舜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