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内地奥运金牌选手抵达香港 媒体集中轰炸郭晶晶

  本报讯 昨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抵达香港,包括63位奥运冠军的代表团要在香港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访问,并与香港市民零距离接触。

  奥运冠军遭粉丝“围攻”

  奥运金牌代表团昨日上午11时乘坐由五只福娃装饰的奥运专机抵港,“特首”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及副主任李刚亲临机场接机,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代表团团长刘鹏率领的代表团成员一身红黄套装,步出机舱。

当乒乓球代表张怡宁、跳水代表郭晶晶、男子体操代表邹凯等下机时,小学生们献上花环。

  其后,他们被送往尖沙嘴海景嘉福酒店参加欢迎午宴。席间,众宾客争相与运动员拍照、要求签名留念,郭晶晶、林丹等不断被粉丝们包围,运动员们只得一边吃饭一边应付粉丝的各种要求。

  郭晶晶:无代表香港征战计划

  “跳水皇后”郭晶晶格外引人注目:名牌眼镜、钻石耳环,还有她颈上的花环、项链及红色的围巾,与其他代表团成员形成强烈对比。

  在记者会上,针对她将入籍香港、可能代表香港出赛的说法,郭晶晶坦言没有这个计划,“我现在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员,接下来还有新的目标和计划”。有记者追问她会否成为“香港人”及有否打算结婚时,郭晶晶笑言:“没有。奥运刚结束,还有很多事要做,运动员应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其他事情,接下来再想吧。”

  有记者问及她的男朋友霍启刚特意到赛场捧场,对方的父亲霍震霆又颁奖给她的感受时,郭晶晶直言:“比赛期间没有想太多,不管谁在场,谁在看,作为运动员,只会把握机会,专注做好每个动作,拿了金牌就开心,谁颁奖都很开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