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4豪强巡礼:马竞潜艇觊觎王座 瓦伦强势回归

  俱乐部的动荡让瓦伦西亚经历了失意的一年,球队痛定思痛后,在这个夏天稳定了内部的情况。新主席索利亚诺上任接管俱乐部,不仅请来了带领阿梅利亚杀进联赛前十的埃梅利担任球队主帅,还与两大核心球员比利亚和席尔瓦成功续约,可以说昔日那支与巴萨皇马分庭抗礼的蝙蝠军团又回来了。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对于瓦伦西亚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弗洛雷斯赛季初期下课后,俱乐部请来了荷兰人科曼执掌球队,结果球队是每况愈下。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被科曼清除出队,引发了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巨大矛盾,这也导致球队不仅欧冠早早出局,联赛中也是连战连败,最后几轮还在为保级而战。

  关键时刻,俱乐部解雇了科曼的帅位,瓦伦西亚也顺利保级,最终以15胜6平17负的成绩排在第10。科曼唯一的贡献就是为俱乐部带来了一座国王杯冠军。

  转会点评

  瓦伦西亚这个夏天在引援上并没有太大动作,从巴西国际引进门将雷南,从赫塔菲买入费尔南德斯,另外向德尔奥尔诺和维亚纳等一帮弃将租借期满回归球队。对于球队来说,今夏最重要的就是留住了比利亚和席尔瓦,两名参加了欧洲杯的国脚在众多豪门发出邀请的情况下,毅然与瓦伦西亚续约。

  瓦伦西亚将巴内加租给了马竞,另外卡内拉、桑尼和莫拉等替补也离开了球队,卡尼萨雷斯合同到期,这些球员的出走让球队的实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战术分析

  本土球员在瓦伦西亚的战术体系中起到了决定性的球员,三条线都有西班牙国家队目前的主力球员,包括一批昔日的国脚,他们彼此间的默契对球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后防线的马切纳和阿尔比奥尔,中场的阿尔贝尔达、华金和席尔瓦,以及锋线的比利亚和莫伦特斯,瓦伦西亚完全就是一个斗牛士的翻版。

  当然,比利亚和席尔瓦,包括上赛季脱颖而出的马塔,将构成球队进攻的铁三角,赛季前的超级杯,瓦伦西亚和皇马不相伯仲,蝙蝠军团的实力在西甲仍然是顶尖。

  新赛季成绩预测

  一支稳定的瓦伦西亚有望重新回到联赛前四的行列,不过新帅埃梅利没有执教豪门的经验,他的能力和威信将决定球队的前景。之前队内积压的矛盾和问题仍有可能在漫长的赛季中影响到球队,虽然瓦伦西亚这个赛季夺冠难度较大,但绝对是一张欧冠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

  看点球员

  比利亚:作为欧洲杯的金靴,比利亚无疑是西甲乃至整个欧洲最恐怖的杀手之一,皇马肯为他掏出5000万,由此可见葫芦娃的能力。比利亚留在瓦伦西亚是球队的最大福音,新赛季他仍将是西甲各队需要盯防的头号危险人物。

  席尔瓦:这名之前只在左路活动的边锋,通过一届欧洲杯彻底质变。席尔瓦不但是斗牛士的绝对主力,而且左右中路都能活动,超级杯两回合都攻破皇马的大门,席尔瓦的能力日益全面,这个赛季他将在西甲赛场展示自己世界级中场的能力。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5-1)

  希尔德布兰/米格尔、阿尔比奥尔、马切纳、莫雷蒂/席尔瓦、巴拉哈、阿尔贝尔达、马塔、维森特/比利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罗西 | 塞纳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