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引援搁浅大菲尔万般无奈 斯坦福桥停售罗比球衣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宣布罗比尼奥留对之后,人们又见证了今年夏天典型的一桩转会肥皂剧。虽然切尔西认为巴西人已经是自己的囊中之物,执行官肯扬甚至还亲自飞到马德里促成交易,但是伯纳乌还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两天开口拒绝。现在,留给切尔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主教练斯科拉里对此也非常无奈,大菲尔除了等待俱乐部的进一步通知之外已经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做了。

  “我对于引进罗比尼奥的现状一无所知,因为和对方谈判并不是我的工作,而我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和皮特(肯扬)通话了”斯科拉里表示,“如果俱乐部能够把他带到切尔西的话,我会收到通知的。现在我必须更加关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这场德比,而不是有可能来到斯坦福桥的哪一名球员。”

  再接任了以色列人格兰特之后,斯科拉里本人真正引进的球员只有德科一人,而罗比尼奥正是他另一名渴望得到手的球员。“罗比尼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想要得到他的不仅仅只是我一人,我相信全世界所有的教练都希望罗比尼奥能够加盟自己的球队。但是此时此刻,球场上的事情才是我真正应该关注的,因为热刺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因为罗比尼奥转会搁浅而郁闷的不仅仅是斯科拉里一人,切尔西专卖店的商人们也得赔上一笔了。由于此前斯坦福桥上下公认巴西人加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因此已经有不少商店开始出售印有罗比尼奥名字的球衣了。虽然不带有号码,但是还是有很多切尔西的铁杆粉丝毫不犹豫的掏了腰包,现在他们可能要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感到后悔了。据悉,在得知皇马的态度之后,所有印有罗比尼奥名字的球衣已经全部停售下线。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斯科拉里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