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主队技术细腻不怕鲁能 广州队主场目标保平争胜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本赛季广州队高开低走,开局阶段连创佳绩,随后却陷入多轮不能赢球,尤其是每逢夜战便输球的怪圈。据记者了解,广州俱乐部方面对球队的成绩并不满意,因此下达了“主场战鲁能绝对不能输球”的死命令,“保平争胜”因此成了广州队的作战目标。


  “其实广州队的主要问题是心态不太好,打强队时广州队总是能取得进球,很多时候还能先进球,但球员明显信心不足,最终多次被对手翻盘。”一位广州媒体记者这样分析,他认为在面对鲁能泰山时,只要广州队解决好心理的问题,就有可能取得不错的结果,“如果鲁能泰山在比赛中表现得太急躁,广州队的机会就来了。”

  据了解,广州队在近期的训练中主要解决后防协调保护不力的问题,他们认为只要本队的后防不乱,防住鲁能泰山的攻势,本队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相对来说,我们中前场的球员技术比较细腻,只要我们没有被鲁能泰山吓倒,我们就能够找到泰山队后防线上的漏洞,利用我们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争取破门得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