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广州天气闷热影响发挥 下午踢比赛图巴不轻松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29日下午,鲁能泰山一行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山主帅图巴一脸笑意,他说广州队实力不俗,甚至透露出本队不排除保存实力准备应付接下来的艰苦赛程的意思。但实际上图巴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他只是把自己心中的杀机深深地隐藏了起来。

  “下午踢比赛确实比较辛苦,但是广州的闷热天气对于我们两支球队的影响是一样的,所有的球员在这种天气条件下都很难正常发挥水平,即使广州队是这里的主人。
”图巴说自己当然想把比赛安排在晚上进行,但既然中国足协已经作出了决定,鲁能泰山只能服从,“我们保留自己的意见,但不会把天气当作打不好比赛的借口。”

  图巴说自己已经系统地观看了广州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剪辑,“广州队讲究技术,传切跑位都很有特点,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与此同时,图巴着手为本队球员减压,“考虑到联赛刚刚休息了这么久,球员们的竞技状态都不是最佳,只要我们球队能在比赛中基本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并不是说我们非得赢下这场比赛,没有人能在赛前作出这样的保证。”

  鲁能泰山有多名球员参加了此前的奥运会足球比赛,图巴说自己对于这些球员的状态恢复到什么程度还不是很清楚,“这需要实战进行检验”。而在下周,鲁能泰山还将赴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连续客场作战,对手又均是实力强劲,图巴暗示不排除保存实力应付如此艰苦的赛程。

  “保存实力?你觉得可能吗?”29日晚上,鲁能泰山队一名球员在与记者闲聊时这样说,“你什么时候见过图巴会有意保存实力?哪一场比赛他都很想赢啊,这一次客场挑战广州当然也绝对不会例外。”图巴想从广州带走三分。(本报资料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