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辽宁主场盘口诡异 申花战绿城难言胜

  成都VS北京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成都受让平半70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90水。

  成都在联赛已经七轮不胜,而且丝毫没有反弹的状况,中超休赛正好可以帮助球队调整状态,如果成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再不能够振作,则会面临到保级的问题,成都的北京的主场比赛是志在必得,可以说是战意十足。

  北京现在的情况很微妙,好不容易球队来了状态开始追分的时候它们的气势可能会变弱,不过如果球队调节的好球队更会有战斗力,现在北京位居积分榜的第四位,它们有足够的心气向上冲一下,不过北京的不利情况是它们要连续打客场,这样和成都的比赛就成了关键之战。

  从赔率是看庄家是对北京看好的,北京的战意决定了它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如果临场北京降水则可以看好北京打出,不过成都肯定会给北京制造很大的麻烦,北京就是胜也是小胜而已。

  辽宁VS沈阳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辽宁让平手58超低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90水。

  在13轮联赛里辽宁只拿到了6分,已经预定了到中甲打球的一个名额,辽宁队员实力还是有的,但是表现出如此的弱势让人确实看不懂。在联赛间歇期辽宁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完全没有奋起直追拼命保级的迹象。

  沈阳的情况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宋振渝已经回到了阵中,不过遗憾的是陈涛因为受伤将缺席剩下的比赛,这对球队是很不利的消息。

  辽沈大战向来不缺热点和火药味,但是现在随着双方实力的下降已经很难引起人们的关注,本场比赛辽宁主场作战居然只让平手是很大的疑问,从某种意义看这已经预示着辽宁在主场很难全取三分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