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辽宁主场盘口诡异 申花战绿城难言胜

  浙江VS上海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浙江受让半球70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80水。

  浙江在休赛期前在中超的强势让其在排名飞速串升,有人甚至分析浙江是否存在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可能,在浙江和上海的比赛前宋卫平开出了180万的巨奖,这也成了浙江在比赛中赢球的动力。

  上海的国奥帮回归让吴金贵有了更多的排兵布阵的余地,但是上海锋无力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在上赛季浙江就两平上海,面对作风强硬的对手上海缺乏拿下对手的那股狠劲。

  浙江是中超比赛里最正规的球队,在它们的比赛里很少有假球的状况发生,因此浙江肯定会死拼上海,而上海是否能够拿下对手很难说,从盘口上看上海让半球开的有点大了,上海的策略是在客场保平在主场拿分,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是平局。

  大连VS天津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大连让平半70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80水。

  董方卓回归大连,但他能否在同天津的比赛的上阵还很难说,大连的问题是球队缺乏有中超经验的队员,科萨最近又炮轰国奥队影响了冯宵霆和赵旭日的状态,在联赛的间歇期大连去塞尔维亚拉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科萨的调教下球队也开始走向了正轨,但是否能够在短期内就看到效应则很难说。

  天津的情形也在好转,蒿俊闵和谭望嵩的回归弥补了球队阵容不整的状况,但路易斯座球监还是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

  大连是否能够拿下天津真的很难说,毕竟大连已经和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从赔率上看庄家已经预留了很大的余地,如果双方打平都是可以接受的。(搜狐体育:飞刀)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