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武汉市遭遇入夏最强降水 残奥火炬传递不受影响

  长江日报(记者黄师师 通讯员武中气 赵昭炘) 昨日,冷暖空气相遇“打架”,我省遭遇入夏以来最强降水。我市因撞入暴雨区,出现了降水61毫米的暴雨天气。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阴雨天还将在江城呆上一日,明起天公作美转晴,残奥会火炬传递将不受影响。

  28日8时至昨日8时,我省遭遇入夏以来最强降水,暴雨区主要在恩施、宜昌、武汉、黄冈北部等地。观测显示,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有12个测站,80%台站达到大雨量级;我市降雨分布不均,江北大于江南。

  预计我市今天中到大雨转小雨,气温21℃—26℃,湿度80%—95%,西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小到中雨转阴天,气温21℃—28℃,湿度60%—90%,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