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菲尔普斯奥运会后写自传 柳金故乡成为欢乐海洋

  菲尔普斯与柳金,这两位奥运冠军算得上是北京奥运会中美国代表团最为出彩的运动员。前者的成就无须再介绍,柳金在体操赛场上夺得5枚奖牌也绝对算得上是“奖牌大户”。如今,他们都回到了美国,奥运会的比赛任务暂告段落,而冠军们的“荣誉时刻”也许才刚刚开始。

  实习记者 冯笑

  菲尔普斯忙着写自传

  当地时间本周六晚,美国人的奥运英雄迈克尔·菲尔普斯将在美国NBC电视台的知名娱乐节目Saturday Night Live(简称SNL)中与观众们见面。这个于1975年首播的节目是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综艺节目。通常,节目由一群喜剧演员作为长期演出阵容,同时每个星期他们都会邀请一位演艺明星或是体育名人客串演出。这也是为何该节目能够经久不衰,并且始终受到观众喜爱的原因所在。本周末,菲尔普斯将在这个名牌节目中亮相,下个月,他又将出席MTV颁奖礼。MTV颁奖礼向来依靠演艺明星吸引观众的目光,这一次“八金”得主菲尔普斯的出席必将是晚会的最大卖点。

  忙着在屏幕上亮相,菲尔普斯也在着手自己的第一本自传。据悉,他已与出版商达成协议将把自己运动员的经历、奥运会的参赛历程等都记录下来。《纽约时报》预计该书出版后,收益将超过160万美元。

  柳金故乡成了欢乐海洋

  美国时间本周六,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柳金将回到达拉斯。对于出生在俄罗斯的柳金来说,达拉斯就是她的第二故乡。为了迎接冠军回家,达拉斯市民决定在帕克城为柳金举行一个盛大的欢庆游行活动。

  通过达拉斯当地媒体,市民们可以了解欢庆活动的具体路线。周六早上9点,游行就从帕克大道东部的胜利教堂开始。北京奥运会上,柳金为美国代表团夺得了1金、3银以及1铜,这让她成为达拉斯人的骄傲。游行活动中,市民们终于有机会与奥运冠军有一次“亲密接触”。

  喜欢柳金的朋友们若是赶不上这次活动也没关系,这位18岁的美少女成为一知名麦片粥品牌的平面模特。9月份开始,美国人就能在这种家喻户晓的早餐食物的包装盒上看到柳金那标志性的笑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柳金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