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美国女篮连胜扩大到33场 惊人纪录难以让人接近

  依靠着强劲的防守,美国女篮将她们在奥运赛场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33场。

  一些人可能会怀疑,美国女篮是否拥有足够快的速度来应对北京奥运会上的对手,并取得金牌。不过36岁的中锋丽莎•莱斯利对此却毫不怀疑。

连续4次代表国家队站上奥运会最荣耀的赛场,囊中揣着亚特兰大、悉尼、雅典的3块奥运女篮金牌,她来到了北京。在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她打算带着它们一起接受2008年奥运会的金牌。

  8月23日,莱斯利向往的一幕果然成真。和一群攻击狂人(包括前NCAA年度最佳球员坎迪斯•帕克,以及西蒙妮•奥古斯图斯和塔米卡•卡钦斯)共处了一个月,美国女篮在半决赛中以67比52战胜俄罗斯队之前的6场比赛中,场均大胜对手44.8分。在92比65战胜澳大利亚队——她们自2006年起便成军集训——美国女篮更进一步。第一节当首发队员陷入犯规困境时,替补上场的队员们在9分钟内连下30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她们以59比33领先。

  “我觉得我们的发挥简直没办法再好了。”得分后卫苏•伯德说。

  “我从未见过一支12名球员打球都这么无私的队伍,”主教练安•多诺万说,“没有一名队员在乎什么明星不明星的问题;没有人计较上场时间。”

  和队里的队友们一样,在决赛中拿到14分、7个篮板球的莱斯利也只对获胜感兴趣。在她搜集奥运金牌的道路上——她表示将不会出现在2012年奥运会上——莱斯利取得了32胜0负的好成绩,成为了连续4届奥运会都拿到冠军的篮球运动员。

  不过,在决赛后,她也感受到了巨大成功后的一丝小小的遗憾。她得去买个更大些的中国绸缎提包,莱斯利说,“因为现在原来的小包已经放不下这么多金牌了。” ——Kelli Anderson 译 姚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