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中超开战国安客场战谢菲联 李章洙要后半程发力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奥运会后中超紧锣密鼓地开战,今天下午4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希望后半阶段我们能有个不错的开局。

  由于考虑到残奥会的赛程安排,北京国安将原本在本周三进行的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这也是国安连续4个客场的第一战。

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大为好转,小马丁虽然还不能打主力,但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不过,新近引进的外援布尔卡在奥运会期间的训练中腰部有些轻伤,好在伤势不重,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出场。

  上个赛季北京国安就是在联赛后半段开始发力,最后获得亚军。目前,国安积分排在第4,距离榜首的陕西队7分,如果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取联赛的冠军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奥运周期前的几场比赛,郭辉和杨昊的发挥都不错,堤亚戈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埃尔维斯也正在进入状态。“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希望我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为球队多进一些球。”埃尔维斯说。

  阵容齐整,这让李章洙的心情也不错:“奥运会期间我们的队员训练效果不错,球队的阵容也比较齐整,我希望这场比赛全取3分,为第二阶段开个好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