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维也纳2比0轻取格鲁吉亚 孙祥随队入联盟杯正赛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资格赛最后一轮激战30场。在一场特殊的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主场以2比0轻取格鲁吉亚WIT,这样,中国球员孙祥随维也纳获得了新赛季联盟杯正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目前格鲁吉亚国内政局紧张,格鲁吉亚WIT不得不放弃了主场权利,比赛改为在维也纳一回合定胜负,因此这场资格赛显得非常特殊。主场作战的维也纳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轻松晋级,孙祥仅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他已经连续几场未能首发,现在已经沦为左后卫阿西莫维奇的替补。

  曼城、阿斯顿维拉、斯图加特、柏林赫塔、拉科鲁尼亚和那不勒斯等欧洲5大联赛的球队均顺利晋级。联盟杯第一轮淘汰赛的抽签仪式在北京时间昨天傍晚举行,包括AC米兰在内的80支球队将捉对厮杀,然后产生40强参加小组赛。

  在第一轮淘汰赛中,维也纳将迎战波兰的波兹南。意甲的几支球队普遍运气欠佳,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要分别硬撼多特蒙德和本菲卡,AC米兰的对手瑞士苏黎世实力也不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