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奥运后中超下半程即将开局 广药队备战喜忧参半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药队在中超联赛下半程的开局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由于赛程的调整,球队将连续迎来4个主场;忧的是要连续遭遇山东鲁能、上海申花这样的强敌。在下半程中,对手们的国字号球员纷纷脱离集训等因素的影响,各队实力将得到加强,这也是广药队面临的难题之一。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强调:“4个主场是球队的机会,虽然面临困难,但要尽最大努力挺过去。”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俱乐部在周三与广州媒体专门进行了一次座谈,除了介绍最近球队备战的情况之外,还与媒体探讨了广药队在下半程的形势。宁智雄说:“21日我到北京参加了中超联赛公司的会议,会议对联赛上半程进行了总结,我们球队在上半程中只得到11张黄牌,比赛作风得到了表扬。中超联赛公司同时肯定,广药队坚持走技术流派路线,是中超联赛的一个亮点,希望我们坚持下去。”对于球队在下半程的走势,众人讨论的结果是,广药队需要坚持争取前10名的目标不变,但也要考虑到可能面临保级战的风险。

  在奥运会期间,广药队一直在三水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其间沈祥福带队与香港甲组联赛球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结果是3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回到广州之后,沈祥福又带队在越秀山进行了两场热身,对手分别是香港南华以及广东日之泉,结果分别是1比1和4比3。

  在集训期间,广药队在体能、防守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伤病问题也不再困扰球队。同时,沈祥福带队的一些观念也在悄然转变,例如在上半赛季,沈祥福不愿带队在晚上进行训练的习惯备受质疑。这次三水集训,沈祥福依然坚持不安排夜场训练,但在回广州后,他却特意将两场热身赛安排在晚上进行,这是球队可喜的转变之一。

  展望穗鲁之战,沈祥福说:“我们要全力以赴,鲁能的实力很强,经验很丰富,几个外援很不错。我们如何去限制对手的发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这很关键。”

  8月30日(星期六)

  15:35 广药中一VS山东鲁能

  16:30 陕西中新VS河南建业

  16:30 成都谢菲联VS北京国安

  19:30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19:30 大连海昌VS天津泰达

  19:45 浙江绿城VS上海申花

  8月31日(星期日)

  19:30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9月1日(星期一)

  19:30 武汉光谷VS深圳上清饮

  中超第15轮对阵形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