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5轮前瞻:巨人杀手待考验 国安外援成症结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预测:山东胜

  褪去了赛季初的黑马相,广药队刚刚经历了一个四场不胜,并且输掉了其中的三场比赛。信心与士气,是目前这支队伍最为需要的,不幸的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要先后遭遇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

虽然都是主场作战,但要想从这些冠军级别的球队身上拿分,难度相当大。反观鲁能队,在国奥队员回归之后,只要能够放平心态,赢球还是问题不大的。

  陕西中新VS河南建业

  预测:陕西胜

  尽管河南队有“巨人杀手”的美誉,而且本赛季也有过战胜长春亚泰的辉煌,但本赛季客场的比赛中,他们还没有取得过一次胜利。更何况本轮面对的,是已经取得四连胜的领头羊。在一向低调的成耀东面前,在状态相当不错的维森特、王鹏和李毅组成的三叉戟面前,即便有奥利萨德贝这样的杀手,河南人也很难占到便宜。

  成都谢菲联VS北京国安

  预测:平局

  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也是一场谁都没把握赢下的比赛。经历了开局的短暂辉煌后,成都队已经连续八轮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少帅黎兵自然会把目标定在3分上面。相比之下,国安队的李章洙也需要一场胜利,避免被排在自己前面的三支球队拉大差距,只是外援前锋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他也只能徒呼无奈。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预测:平局

  一场没有“主队”的比赛。刚刚回归沈阳的辽宁队,本赛季第一次踏上铁西体育场的“主场”,而以沈阳球员为主的长沙金德队,则是以客队的身份重返家乡。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也是半斤八两,谁输谁赢,完全要看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对而言,辽宁队的底蕴更足一些,但是长沙金德队员的拼劲,足以弥补这样微小的差距。

  大连海昌VS天津泰达

  预测:大连胜

  天津队的头号杀手路易斯本轮继续坐“球监”,而大连队则多了董方卓,一进一出,双方的实力对比已然发生了变化。虽然从排名看,天津队领先了7个身位,但考虑到他们至今没能摆脱“伪豪门”的尴尬,再加上又是客场作战,输球也没什么不好理解的。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奥运会上的“红”人谭望嵩,能否经受得住球迷的嘘声,完成这次对自己的拯救。

  青岛海利丰VS长春亚泰

  预测:长春胜

  辞退高洪波后,亚泰队请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米登多普,并且留住了队内的头号球星杜震宇,为的就是全力以赴打进前四,获得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换帅如换刀,这话很可能在米登多普身上再次灵验,因为如今的亚泰队,已经不是上半赛季那支心不在焉的卫冕冠军了。当他们重新打起精神面对联赛时,青岛队很难阻挡住他们抢分的势头。

  武汉光谷VS深圳上清饮

  预测:武汉胜

  同处降级圈,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武汉赢,就可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反之,则会被对手反超1分。对曾担任过深圳队主教练的朱广沪来说,后一种情况显然是他不愿意看到的。虽然引进李玮峰一事还没定论,虽然前几场比赛中,武汉队只能靠后卫王圣的进球得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利用主场之利全取3分,否则老朱的日子绝不会好过。李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