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不惧董方卓回归 左树声:一人不足以定全局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为“曼联射手”董方卓办好了中超参赛证,小董有望在今晚的连津之战中登场亮相。这一消息对于实德队而言绝对利好,但对于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却是有点此消彼长的味道。“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任何人都不可能通过个人能力改变一支球队的实力和命运。”对于董方卓,泰达队主帅左树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就在昨天下午,泰达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在其基地的荣誉室内为董方卓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并由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将拥有着特殊意义的9号球衣交给了董方卓。
在郝海东离去后,9号球衣始终空缺,如今董方卓成为了郝董的继承者,成为了大连足球复兴的希望。

  谈到董方卓,泰达队主帅左树声首先给予了他极大的肯定:“董方卓具备一定的实力,经过几年来在国外的锻炼,他的进攻意识和得分能力已经提高了很多,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不过对于小董的回归是否能彻底颠覆连津两队的实力对比,左指还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当然,他毕竟只是一个人,泰达队不会因为他的回归就改变本场比赛的既定战术和打法,我们不会惧怕他的。”至于如何对董方卓进行具体盯防,左指坦言:“我们还是要发挥出整体优势,尤其在蒿俊闵和谭望嵩归队之后,我们的人员危机得到了进一步的解决,而且我们的后卫实力并不差。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连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