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辽足主力难忍比赛丑陋 自称球踢成这样简直丢人

  时隔数年后,辽宁足球队于8月30日重返沈阳——坐镇铁西新区体育场征战中超联赛!这本应是令辽沈球迷无比兴奋的一件大喜事,不过,昔日的“十冠王”如今已物是人非,13战1胜3平9负仅积6分,辽足目前的尴尬战绩着实令人担忧。

本赛季辽宁队能保级吗?所有关心辽足的人都在发问!或许这一问题能在今天辽足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找出一些答案。

  根据中国顶级联赛的规律,每个赛季一支球队的降级往往不是实力不济,而是俱乐部的“内乱”所致,今天的辽足就是这样的球队。连续几个赛季,辽宁队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最差战绩,2006赛季结束前的六连败,2007赛季最后阶段的十场不胜,本赛季最近十轮的连续不胜。与以往保级成功后才失去进取心不同的是,辽宁队现在的连续不胜是以球队陷入降级泥沼为代价的。

  在日前的联赛间歇期中,辽足进行了积极的“自救”,但因为诸多积重难返问题的拖累,其“自救”举措还是打了些折扣。联赛间歇期内,辽足进行了数场热身赛,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就此,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虽然球队热身战绩不佳,但队员还是得到了锻炼。

  对于伤兵满营的辽宁队而言,联赛间歇期使球队获得了难得的喘息之机,队中的一些伤员得到了及时恢复,王新欣、崔凯等球员已经开始跟球队合练,而之前受重伤的杰弗森的恢复情况也很乐观,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主场与长沙金德队一战对于辽足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阔别沈阳十余年之后,辽宁队将把主场设在新落成的铁西新区体育场。但是面对这场极具意义的比赛,辽宁队队员却兴奋不起来。 “比赛打成这样,丢人啊……现在压力太大了,家人、朋友就在看台上,这种滋味难受啊……”辽宁队一主力队员向记者表示。

  “造物弄人”,辽足此役的对手竟是原来的同城兄弟金德队。据记者了解,对于此次客场之旅,金德队的作战目标是全取三分。耐人寻味的是,金德俱乐部日前“挖”走了被辽足解聘的“老臣子”于明,这一人员流动也许有着极其深刻的内涵。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