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亲称谈判仍在继续 皇马索要2500万外加魔兽

我是铁了心要走了这回!
我是铁了心要走了这回!

    搜狐体育讯 走,还是留?在罗比尼奥和皇马的对峙中,双方各持一词互不相让。三天内卡尔德隆连续三次表示罗比尼奥必将留下,但单车狂人却打定了主意不给皇马面子。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罗比尼奥亲口承认谈判仍在继续:“我和皇马的确有合同在身,但我们仍然在和切尔西谈判,我已经表达过我的意愿了。”<<<<<<<<<<<您觉得罗比尼奥真的会离开皇马么?

  继与皇马高层闹翻之后,罗比尼奥又把自己树立成了全世界皇马球迷的眼中钉肉中刺。罗比尼奥此前不惜以羞辱皇马的方式来吹捧切尔西,这引发了球迷极大的不满,媒体称罗比尼奥将公开表示道歉。对于这一切,单车狂也予以了否认:“媒体说的东西绝大部分是假的,我从没说过我要通过新闻发布会正式致歉。”看来,罗比尼奥是准备和皇马对着干到底了。

  舒斯特尔的坚持是皇马强留罗比尼奥的关键所在,在卡尔德隆眼中,巴西人早就不是非卖品了。在与罗比尼奥的私人对话中,卡尔德隆曾亲口承诺切尔西可以用4000万欧元带走单车狂人。卡尔德隆明白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风险,一旦强行留下单车狂人,巴西人有九成可能出工不出力混完这个赛季。罗比尼奥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无法就续约达成一致的话,明年夏天罗比的身价就将因合同年大打折扣。出工不出力还是小事,当年切尔西强留加拉,法国人曾喊出了“我会主动进乌龙”的威胁口号,气急败坏的罗比尼奥未必不会学到点加拉叛逆精神的精髓……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卡尔德隆嘴上说着希望留下罗比尼奥,心底里却仍然准备将其驱逐出伯纳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卡尔德隆已经向切尔西开出了新的价码——2500万欧元加上德罗巴!尽管进入而立之年,但德罗巴至少也值上2000万欧元,卡尔德隆相当于再次给罗比尼奥的价码向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卡尔德隆算盘拨的很精,舒斯特尔口口声声希望得到一名替补前锋,德罗巴的加盟至少能堵住德国主帅的嘴,狂人不会因罗比的离队而大发雷霆。<<<<<<<<<<您觉得皇马这笔买卖是否合算?

  卡尔德隆想的不错,但切尔西也不是傻子。对于皇马主席这一无礼要求,蓝军当然予以了回绝。切尔西愿意接受钱加人的交易模式,不过蓝军只肯放走科特迪瓦边锋卡劳,但卡劳又满足不了卡尔德隆的胃口,双方谈判暂时又陷入了僵局。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了72小时,罗比尼奥的前途将很快水落石出。(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尔德隆 | 德罗巴 | 罗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