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小董之后又有亚洲人告别英超 韩国铁人转战德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传来消息,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31岁的韩国国脚李荣杓正式和多特蒙德签约一年,韩国人的到来弥补了刚刚受伤德德的空缺。

李荣杓加盟多特蒙德
李荣杓加盟多特蒙德

  在德德十字韧带撕裂之后,多特蒙德马不停蹄地寻找到其合适的替身。在夏季转会市场还有两天关闭的时候,黄黑军终于找到了德德的替代者,他就是来自托特拉姆热刺队的韩国球员李荣杓。对于这则转会,热刺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申明,“我们祝福他前程似锦。”多特蒙德方面也证实了李荣杓加盟的消息,俱乐部官网声称,“多特蒙德队签订了来自英超热刺队的韩国后卫李荣杓,该球员拥有97场国家队效力记录。”据悉,今年31岁的韩国老将被提供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但是双方都没有透露转会金额。

  对于韩国人的加盟,多特蒙德主教练科洛普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看看他的国际比赛经历,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如果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我们当然会感觉很幸运,对这次转会感到十分的满意。”李荣杓在场上可以胜任边后卫和防守型中场的位置,这名韩国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97次,并且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搜狐体育 昱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荣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