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退役"异想天开":足球应废除平局扩大球门

    搜狐体育讯 已经退役的德国门神卡恩近日又有了新点子。据德国《踢球者》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卡恩表示希望能通过扩大球门以及废除平局来使得足球比赛更加精彩,“这样一方面能使比赛更加好看,另一方面分出胜负也是足球比赛的必然要求。”卡恩如是说。对于卡恩的设想,外界普遍认为是“异想天开”。

  有着557场德甲联赛经历的卡恩希望比赛能变得更加精彩,“加入,球门不再是7点32米长,2点44米高,而是要比这规格大,那么对于进攻方一定会起到促进作用,防守一方则会显得非常困难,”曾经保持过德甲联赛803分钟不失球记录的卡恩表示,“这样以来,鼓励进球,废除平局,比赛定会变得更加精彩。”

  无独有偶,和卡恩有相同观点的还有霍芬海姆主教练兰尼克,“如果能把球门拉大点,那么的确不错。我能想象那个时候比赛的情形。”(搜狐体育 昱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