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泰达躲过飞机晚点 踩场顺利大战前迎好兆头

  昨日上午,天津队从滨海国际机场乘机赶往大连金州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不过,由于大连周水子机场在昨日上午突起大雾,导致早晨飞往大连的航班推迟起飞。幸运的是,天津队乘坐的航班躲过了“晚点”的困扰,球队准时到达了大连,队员们一路上笑容满面直言运气不错。

  昨天上午共有两个航班飞往大连,天津队乘坐的大中华快运航班10点10分启程。不过,由于周水子机场靠近大海,因此在昨天上午突生大雾,导致上午8点15分飞往大连的航班无法降落,因此航班只能返回天津滨海机场等待。“看来我们也得等着呀,什么时候走可就不好说了。”当看到从大连折返回来航班的旅客又回到候机大厅等待出发时,队员们心里也开始嘀咕起来,“雾要是不散怎么办?是不是还得改成坐火车去。”大家用玩笑打发无聊的时间。不过,这种担心没有变为现实,由于周水子机场浓雾散去,天津队的航班得以准时起飞,更让大家高兴的是,天津队乘坐的航班甚至早于先前折返回来的航班。“看来运气不错,这是一个好兆头。”

  躲过出行“晚点”的折磨,球队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异常顺利。由于大连队放弃了赛前适应训练,因此天津队选择了在下午5点进行“踩场”。“大连场地整修得不错,咱们再也不用担心什么了。”队员们赛前的情绪异常轻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水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