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徐亮造险情拉米雷斯建功 广州1-0暂时领先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5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在奥运会结束后重燃战火,第15轮的赛事由广州中一坐镇越秀山体育场 迎战山东鲁能。

上半场经过45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还在进行中,目前场上比分为1-0。

  第59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徐亮拿球一过中场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左,徐亮直接选择超远射门,幸好李雷雷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

  广州队在第61分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表现一般的卢琳被温小明替换下场。而换人之后广州队马上在第63分钟由拉米雷斯打破僵局。当时他们获得右路的任意球,徐亮亲自主罚皮球的弧度很好吊到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将球顶入球门的左下死角,李雷雷做出飞身扑救动作,但是依然无法阻止进球,1比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