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李彦失点球李毅补射破门 陕西1-0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6点半,中超联赛第15轮陕西中新浐灞在可口可乐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队。半场结束前,李毅补射破门,场上比分暂时为1-0,陕西队主场领先。

  比赛开始,河南队先开球。比赛开场90秒,陕西右路界外球,朱家伟传中到门前,维森特的半凌空射门稍微高出了横梁。河南队在场上的拼抢很积极,陕西队在中场的传接球不是很顺畅。第5分钟维森特在中场被顾操踢倒,李彦快速发出任意球,李毅在门前过人时把皮球丢了。第9分钟吉奥森在禁区左侧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夏伊德在门前头球解围,化解了危险。

  河南队的战术很明确,就是在场上坚决地打反击,陕西队的防线受到很大考验。第13分钟陕西队边路精妙配合,朱家伟的传中到门前,李毅头球回做,王鹏没有抢到点。两分钟后,奥利萨德贝前场挑球,可惜杨林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16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球,李毅右路带球一个虚晃,横敲到中路,维森特被对手铲倒了,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彦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打在人墙的身上弹回,王赟再次传中到门前,没有形成威胁。

  陕西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节奏,第19分钟王鹏在左路边线被放倒,奥比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两分钟后维森特在左路下底传中,王鹏的头球偏出了球门。第22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球到禁区,维森特脚后跟一磕,跟进的李毅再次传球失误了,皮球打在了后卫的身上,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25分钟陕西队前场连续组织攻势,王赟中场直塞球给王鹏,后者分球给左路的曹欢,起脚传中到门前,周亚君高高跃起将皮球得到。

  陕西队在场上的传球配合十分精彩,第27分钟经过一连串配合之后,高速插上的曹欢横向带球,大力远射打在了后卫的身上。随后杨林在门前的头球很有力量,吴彦晟奋力将皮球托出了底线,险些被对手攻门得手。第30分钟王赟在禁区前的斜传,维森特在门前大力头球,皮球稍微偏出了远门柱,错失了破门的绝佳良机。第34分钟李毅在右路传中到门前,维森特前点漏过,河南队的后卫乔巍手球犯规了,裁判给了陕西队点球的机会。河南队的队员对裁判提出了质疑,卡西米罗在场边也表现地比较激动,李彦的皮球居然打高了,有点不可思议。

  河南队的士气受到了鼓舞,第39分钟朱家伟在中场反抢时,动作过大踢倒了对手,裁判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一分钟后李毅和吉奥森的拼抢中也犯规了,吃到了黄牌。第44分钟河南队防线出现了致命失误,王鹏单刀远射造成门将脱手,左路跟进的李毅推射破门,陕西队取得了领先,场上变成了1-0.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暂时领先对手。(独自西行)

   陕西队首发: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16-曹欢; 8-李彦、20-王赟、24-朱家伟;9-李毅、10-维森特、7-王鹏、

  河南队首发:23-周亚君;22-乔巍 、35-奥比、5-顾操、8-王寿挺、10-陆峰、11-何滨、28-张璐、35-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9-杨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维森特 | 王鹏 | 李彦 | 朱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