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3前锋狂攻仍未取得进球 成都谢菲联0-0暂平国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6:30,中超联赛第15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经过激烈的对抗,双方战成0-0平。

  在15轮之前,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已经连续8轮不胜,完全褪去了赛季初的黑马本色,争取一场久违的胜利,是摆在黎兵面前的一道难题,如果依然不能取胜,那么成都谢菲联的保级警报就将拉响;北京国安队方面,由于残奥会继续举行的原因,北京国安接踵而至的将是客场的比拼,这也是他们客场之旅的第一站,如果能够取得胜利无疑对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是一剂强心针,但是目前国安阵中多名队员的伤病多少会成为他们本轮客场拿分的重要的不确定因素。

两支都有着不同困难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一定不会缺少看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队率先开球。开场后的5分钟内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国安队都没有大举的展开进攻,双方都进行了几次试探性的进攻。第6分钟,逐渐开始适应成都谢菲联节奏的北京国安队开始发动进攻,7号王长庆将球带入禁区,成都谢菲联快速组织起有效的防守,将球破坏出了底线,北京国安获得了一个角球,北京国安队开出的角球被成都谢菲联门将符宾没收。

  第10分钟,一直对成都谢菲联队球门施压的北京国安队获得了一粒任意球,徐云龙将球开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10号缇亚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飞出。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李铁在中场断球后发动进攻,经过连续的配合,球传到了汪嵩脚下,汪嵩起脚射门,但是这脚射门并没有对北京国安的球门形成任何威胁。第15分钟,成都队再次抓住北京国安队防守中的出现的漏洞,18号姚夏远射攻门,可惜射门再一次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25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陶伟开出战术角球,队友又将球传回陶伟脚下,但是陶伟的射门打在人墙身上弹出落到成都谢菲联队球员脚下,成都队快速发动反击,幸好国安队后卫回撤及时,在禁区外化解了成都谢菲联队的反击。第29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界外球,界外球开出后,陶伟充满想象力的将球直传给了位置极佳的缇亚哥,缇亚哥带去突入禁区在左路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射门,成都队门将1号符宾过段出击,将球没收。

  第33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快速发动反击,经过连续的精妙配合后,缇亚哥在禁区外劲射,但是这次射门又一次没有被转化为进球。第42分钟,国安队换人用埃尔维斯换下了上半场比赛十分活跃的马丁内斯。第45分钟,刚刚上场的埃尔维斯在对方禁区前沿护球,但是并没有很好的机会将球传出。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半场比赛战成0-0。

  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

  出场阵容:1-符宾;2-刘成、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8-李铁、33-汪嵩、21-张朝松、18-姚夏;9-丹尼尔森、40-石俊

  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

  出场阵容:22-杨智;7-王长庆、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16-黄博文、6-隋东亮、15-陶伟;10-堤亚哥、11-闫相闯、20-马丁内斯(42’ 32-埃尔维斯)

  主裁判:王学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陶伟 | 埃尔维斯 | 汪嵩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