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武磊建功王云龙添彩 根宝童子军爆冷2-0胜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5点30分,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率先拉开战幕,青岛海信地产队坐镇天泰迎战上海东亚,凭借上下半时的两 粒进球,平均只有18岁的东亚队以2比0战胜海信地产队。

幻灯:东亚爆冷胜青岛 伊利耶一无所获小将骁勇

  本场比赛是中甲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不过现场的只有大约300名球迷观战。比赛开始后,海信地产队核心球员伊利耶以两次失误拉开了比赛的大幕,第一次是开任意球时打滑,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第二次则是传球的低级失误,送给了一个直传身后的好球。

  直到第17分钟,双方才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有威胁打门。海信地产队16号唐晓菲禁区外的远程发炮迫使东亚门将顾超做出了一次鱼跃扑救。1分钟后,几乎是同一位置,海信地产队由10号伊利耶再次完成一次远射世界波,可惜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主队海信地产队虽然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打门良机,但大多都是远程发炮创造,在对方禁区内很难获得机会。而上海东亚,虽然以年轻军团作战的他们在身体上处于下风,但很好地控制了第二点,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

  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东亚队在前场禁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王佳玉任意球选择后点,海信地产队后卫慌乱中险些将球碰入自家大门 ,球在集中左侧立柱后再次弹回到禁区内,在4名主队球员的包夹下武磊乱军丛中打空门得手。上半时比赛结束,海信地产队0比1落后。

  易边再战,海信地产队加强了前场的攻势,可惜依然是得势不得分。在下半场前10分钟的比赛中,海信队分别由16号唐晓菲、11号桑德以及 10伊利耶各自完成了一次攻门,但却无力扳平比分。

  比赛第57分钟,海信地产队和东亚队先后完成了一次换人,不过正式这个换人,让海信地产队队员出现了大意。东亚队快速发球,在海信队 后卫未缓过来神时,7号王云龙接球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到了禁区右侧,面对孙明卿一脚推射入网。

  比赛第67分钟,上海东亚队还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不过5号王佳玉却将点球罚飞。两球落后,主队在现场的球迷的下课声中发动了多次反击,不过却无力改写比分。(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唐晓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