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乌克兰运动员终身禁赛 奥运药检不合格剥夺奖牌

    搜狐体育讯 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被查出使用了合成类固醇,乌克兰七项全能运动员柳迪米拉-布隆斯卡收到了一个终身禁赛的处罚。30岁的布隆斯卡在北京奥运会上输给了同胞娜塔莉亚-杜伯林斯卡收获了该项目的银牌。但在8月17日的药检中被查出结果呈阳性。

  乌克兰田径联合会(UAF)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布隆斯卡已经受到了一个最严厉的处罚,因为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在药检中“落马”了。布隆斯卡的教练、丈夫塞吉-布隆斯基同时也被终身禁赛。

  “乌克兰田径联合会的管理层对柳迪米拉-布隆斯卡和她的教练塞吉-布隆斯基作出了禁赛终身的处罚。”UAF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布隆斯卡已经被国际奥委会没收了奖牌并被驱逐出了北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同时要求国际田联和乌克兰国家联合会对该运动员实行进一步的处罚。布隆斯卡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跳远决赛中取得的成绩也已经被取消。

  布隆斯卡首次跌入药罐是在2003年。当时她就是合成类固醇检查呈阳性,而被禁赛两年。直到2005年7月她才重新回到赛场参加了比赛。

  北京奥运会七项全能的银牌已经授予了美国选手哈里斯-芳汀。而原来获得第四名的俄罗斯选手塔迪亚娜-谢诺娃也升至第三名,获得了一枚铜牌。(欧洲体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隆 | 柳迪米 | 布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