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国奥队员报告:崔鹏竟成莽夫 苑维玮存亮点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在客场以0比1负于广药中一。此役山东队派出两名国奥球员首发,苑维伟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崔鹏担任右前卫。崔鹏只打了半场比赛,下半场另一名国奥球员周海滨换下了苑维伟,三人的表现均不令人满意。

另外一名代表塞尔维亚参加奥运会的米利安同样表现平平,他们的低迷最终使山东队饮恨越秀山体育场。

  崔鹏灵性全无成莽夫

  崔鹏此役担任右前卫, 整个上半场他是山东队较为抢眼的球员,他的体能充沛,似乎没有受到了国奥队的比赛影响,但是这样充沛的体力竟帮助他屡次在球场上逞莽夫之勇,而失去了原有的灵气。第19分钟,活动到左路的吴坪枫在底线处对他来了一次人球分过,崔鹏试图有一个正面铲抢直接放倒对手,但被吴坪枫灵巧的躲过并直接突破到禁区内。裁判最终还是吹停了比赛并给崔鹏一张黄牌。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还在右路一次回防中被广药球员撞伤治疗;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西切罗在左侧中场将球传至右路,崔鹏在右侧前场根本没有接住球。他体能虽然不差,但他的上半场表现与他在国奥队的表现处于同一水平。

  苑维玮功过参半有亮点

  苑维伟在上半场开场阶段就有些吃力,广药的右路进攻偏弱,但包括身材高大的李岩在内的球员速度极快,在与广药球员的对抗中,苑维伟转身较慢的特点显示了出来,在上半场他在一对一面对吴坪枫时曾被对手从正面利用速度突破,不过他在上半场第40分钟在左路禁区与堤亚戈一对一时,苑维伟成功的用倒地侧铲将球破坏,在正面防守中,苑维伟后发至人的防守特点有成功也有失败。在进攻上,苑维伟担任相当重要的作用,他经常跑来接近中圈处来充当传球倒脚者,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二个重要角色,与他相比,舒畅和西切罗与日科夫、刘金东和王永珀之间的传球要少的多。

  苑维伟在62分钟防守广药右路传中时被皮球击中了肋部,他被抬下场治疗,但广药恰巧利用皮球击中范维伟获得的角球获得了进球;重新回到球场上的苑维伟注意力不太集中,在第67分钟他在禁区内防守中摔倒,但他认为广药球员犯规,倒地后放弃了防守动作,结果裁判并没有吹罚,随后苑维伟被周海滨换下。

  周海滨替补韩鹏伤缺

  周海滨替换苑维玮上场后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在最后二十分钟,在左路活动的刘金东承担了进攻的重任,刘金东去补苑维伟的左后卫位置,但展示了出色的体能和冲击力;山东鲁能代表塞尔维亚参加北京奥运的前锋米利安也只在第8分钟闪了一次光,他的远射差之毫厘,不过剩下的时间里,他变得沉寂下来。

  韩鹏没有上场,山东鲁能的奥运选手此役登场三位中国球员表现平平;山东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还是王永珀,他在第38分钟和68分钟的两次远射是山东队此役最有威胁的射门,他同时也是场上表现最积极的球员。

  (搜狐体育 钱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伟 | 崔鹏 | 周海滨 | 刘金东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