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米登多普首秀欲保不败纪录 中能新洋将静候亚泰

    搜狐体育讯 奥运赛事结束中超重开,带着对中国足球的遗憾中国球迷再次把希望投向中超赛场。本周上演的第15轮中超从对阵形势上看并没有火星撞地球般的强强对话,第15轮战火将不会颠覆停赛前的大格局。

本轮青岛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的挑战,在高帅离开长春之后,亚泰似乎淡出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加上客场作战,青长之战胜负顿成悬念。

  此战之前,在积分榜上青岛13战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第11位。长春12战4胜3平5负积15分,列第10位。从战绩上看两队实力相当,年初媒体猜想的保级困难户青岛队,并非不堪一击,其隐藏的潜质足可以令球队栖身中游的行列。

  而长春队从年初开赛以后,卫冕之路坎坷不平,主帅之变使得长春成了风波之地。高洪波下课,福拉多现身,而最终的主教练却是米登多普。初登中超米登多普根本不了解中国足球,但凭借着德国人的自信,他接受了亚泰保四争三的目标。青岛队能否给这位德国的功勋主帅来个下马威,这一疑问牵动了两地球迷。如果首战败北,不知德国人是否会改变他的坚定信念。从施拉普纳到辽足的洛兰特,中国足坛中德国人是最不成功的外教群落。

  在中超赛场上,长春队还从来没有败给过青岛队,从八月初米登多普正式成为长春主帅,在短短二十天里,新帅立足未稳,与球队欠缺磨合。不过他很快认识到了队中有几位可以左右战局的人物。米登多普坦言卡巴雷罗在后防线上无可替代,杜震宇、王栋也颇得新帅赏识。遗憾的是王栋本轮停赛,经过二十天来的训练,米帅对曹添堡、黄洁寄予了厚望。依然是去年的冠军班底,首秀能否如意米登多普难言轻松。

  离开赛还有两天,青岛队火线签下了塞尔维亚中后卫马克-苏切纳斯,俱乐部想用他替代离开球队的保罗。三天试训就打动了青岛主帅郭侃峰,不知是青岛用人心切,还是塞尔维亚人真有超人的实力。不管怎么说,有一个186CM的大个子镇守后防,青岛队可以稍稍安心了。

  北京奥运会青岛也是协办城市,为了感谢为奥运奉献的志愿者,俱乐部免费向他们赠票。周日的赛场上青岛之战对长春队来说将是艰苦的一役。(搜狐体育 芃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王栋 | 米登 | 米登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