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童子军另类奇迹 小鬼当家客场不败冲超有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5点30分,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2比0小胜青岛海利丰,不仅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上升到第6位,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在四个客场比赛中均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徐根宝手下排出的依旧是那些小兵,在昨天赛前训练中,他就说到这场比赛事关两队未来走势,东亚队会全力争胜,一雪主场饮恨之耻。而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开看,他们确实做到了。尽管对手几名洋枪火力很猛,但是根宝童子军们并不惧怕,相反在客场大有反客为主的气势,打得并不畏手畏脚。正是这样的努力赢得回报,比赛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东亚队10号前锋武磊先拔头筹,这也是小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半场领先一球,让徐根宝率领的东亚队更加有了自信,而运气也似乎站在了他们一边,下半场54分钟,王云龙的进球基本上算是锁定胜局,而最终的结果也是2比0,徐根宝和他的小徒弟们客场告捷。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上海东亚本赛季第四个客场比赛,他们至今保持着客场不败的记录。在之前的三个客场比赛中,揭幕战南下对阵南昌八一,对手志在开门红,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童子军硬是让对手无可奈何的接受0比0的平局。随后客场面对当时积分榜首位的烟台毅腾,小伙子们表现的也是异常顽强,凭借王佳玉和朱峥嵘的进球2比2逼平对手,终止了毅腾5场连胜纪录同时也将其从榜首位置拉下马。而在客场面对爱国者学生军的时候,因为双方都是比较年轻,冲劲十足,场面火爆,门前把握稍差最终握手言和。

  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是本赛季第4个客场比赛,根宝童子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保持了不败战绩,也让自己的排名攀升到第6位,与排前三位的延边、安徽仅仅只有2分的差距,冲超留有一丝曙光。而在射手榜上,东亚小将王佳玉更是一人与几大外援抗衡,捍卫着国内射手的荣誉,这名国青小将很有希望在未来的国字号队伍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徐根宝率领的童子军,在他们的中甲第一年的比赛中为球迷们带来了惊喜,或许更多的奇迹还会继续上演。(搜狐体育 泅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