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纪玉杰输球说抱歉称心态不正 东亚赢在战术得当

    搜狐体育讯 “0比2输给上海东亚,我对此表示抱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海信地产队主教练纪玉杰表示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惋惜。一个月的集训在本场比赛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发挥作用,对于球员当天的表现,纪玉杰指出心态也是决定本场比赛的关键,“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摆正心态,不要焦躁,更不可轻敌。”

  这群小将不可忽视,这大概是纪玉杰本场比赛最大的感触,“他们的整体配合很有默契,而且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在他看来,对这帮平均年龄只有18岁的青年军“必须重视”,“对方虽然年龄小,但技术能力很优秀,我们的球员有些轻敌了,”纪玉杰表示会尽快调整好球员的心态,争取打好日后的每一场比赛。

  射入本场第二粒进球的7号王云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上海东亚主教练蒋炳尧对他的表现很满意,“球员的发挥还不错,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是幸运的。”蒋炳尧认为虽成功取得三分,但过程并不容易,青岛队的中锋给了上海东亚不小的压力,“青岛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我们有很多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我们球员对第二点的控制还需提高,这是我们最大的不足。”(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玉杰 | 蒋炳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