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后奥运时代广州球市未崩盘 球迷监督比赛嘘主裁

    搜狐体育讯 由于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失利,所以媒体的普遍预测是后奥运会时代中超联赛的球市将会招致灭顶之灾,虽然不能说是零观众,但是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也不为过。

这种担忧并非是杞人忧天,本来08赛季的中超球市有了明显的回暖迹象,但是随着国家队无缘世界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铩羽而归,球迷对于中国足球的信任再度跌到了一个 点。但是通过8月30日下午结束的广州广药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来看,后奥运会时代的中超球市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起码这场比赛到现场看球的球迷还是很客观的。

  广州广药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是本轮联赛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这同时也是两队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交手。一支是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升班马,一支是本赛季尚未品尝败绩的夺冠热门,他们的交手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另外广州队和鲁能是现在中国足坛打法最具有观赏性的两支球队,因此他们的交手也是本轮联赛的一大看点。

  其实本赛季广州队主场的上座率是非常不错的,而他们的表现也是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从今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来看,上座率多少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越秀山体育场并没有坐满,其中有一片看台是完全空着的。但是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总数大约在一万人左右,能够有这样的上座率对于中超来说也已经是不易。

  除了可以接受的上座率之外,球迷们的热情也让人感觉到了后奥运会时代的温暖。广州的主场球迷组织非常的规范,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为主队加油助威,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到比赛结束都没有间断过。在比赛的下半场,广州的球迷甚至做起了人浪,这对于中超来说已经是非常不易的了。

  除了加油助威之外,球迷们还成为了比赛执法裁判的监督。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广药队这场比赛并没有受到主裁判的任何照顾,在倒地之外往往被判犯规的都是主队球员。看到这种情况,看台上的球迷不愿意了,他们用自己特有的嘘声来回敬主裁判的判罚。当然这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重大的错误,球迷的嘘声让比赛更增添了一份色彩。

  从现在开始,后奥运时代的中超联赛已经起航,广州球迷已经带了一个好头,越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刻我们的球迷越应该呵护我们的中国足球,回到球场则是我们对于中国足球最好的支持。(搜狐体育 胡一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