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射手王进球却难救主 卡帅一败笔让河南败走西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中,陕西中新队以2-1力克河南四五老窖队。上半场坐镇主场的陕西中新队凭借李毅的补射破门1-0领先,但下半场稳居中超射手榜首席的河南前锋奥利萨德贝一脚漂亮的射门扳平比分,这粒精彩的进球也让河南队看到了在陕西的魔鬼主场拿到一分的希望。

但此后河南主帅卡西米罗提早换下奥贝让河南队陷入被动,在进攻上占据优势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在第81分钟又丢一球遗憾的输掉比赛。

  赛前舆论普遍认为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队将轻松获胜,毕竟陕西队目前阵容齐整,球员状态正佳;而河南四五老窖队则缺兵少将,道格拉斯的离队和赵鹏、刘宇等主力的受伤让他们只能以残阵出击。但河南主帅卡西米罗却认为球队会在强大的对手身上带走至少一分,他凭借的就是本赛季超霸中超的射手王奥利萨德贝。

  超级奥贝果然没让老帅失望,他下半场的“梦幻舞步”让陕西球迷目瞪口呆,为河南扳平比分后,场上形势也开始朝着河南队好转。但卡西米罗出于保护奥贝的原因,在他进球后就替换他下场,企图守住一场平局,这无疑是卡帅本场比赛的一出败笔。换下奥贝后,河南队的进攻打到禁区内总缺乏最后一击的执行者,吉奥森虽然努力,但习惯了为奥贝做球的他显然在射门感觉上不如奥贝,而杨林的高空轰炸被对方重点看护后威力大减。看到弟子们在场上不断错失进球良机,卡西数次懊恼的掩面跺脚,当输掉比赛后,他更是显得十分沮丧。

  上半场河南队的打法很成功,面对主队的狂轰滥炸,他们用顽强的拼抢和积极的奔跑遏制住了陕西的攻势。奥贝在场上由于得不到中场的支持,只能努力回撤,作为进攻的支点,陕西的后卫群们一直不敢放松对他的盯防,他的牵扯为杨林提供了相当大的进攻空间。下半场开始不久,奥贝终于发力,第50分钟,奥利萨德贝禁区内接球,他左脚挑球晃过李毅的防守后,右脚近距离射门得手。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让球迷眼花缭乱,显示了超级奥贝的精湛功底。打入此球后,奥贝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继续领跑射手榜。

  输掉比赛虽然让河南队失望,但奥利萨德贝展现的良好状态多少让人觉得欣慰。拥有如此恐怖的射手,相信河南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继续高歌猛进保持黑马本色,而奥贝则会继续朝着中超最佳射手的目标前进。(搜狐体育 慕清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贝 | 奥利 | 米罗 | 李毅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