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卡西米罗赛后祝贺陕西 成耀东不满队员犯错太多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由于奥运会的召开,中超联赛休战了7周,这对每一支球队的状态都会有所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浐灞和河南两队的球员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

”陕豫之战结束后,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一边接受河南队外教卡斯米罗的祝贺,一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随后,成耀东谈起了陕西球迷、谈起了后面的征程,虽然他绝口未提“争冠”二字,可一句“我们今后不能犯太多的错”还是展示出了这位少帅对中超冠军的渴望以及他的雄心壮志。

  陕豫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队葡萄牙籍主帅卡斯米罗一进门就用英语向成耀东送上了祝贺之辞,东东也笑着与这位满头银发的外教握手寒暄了两句。接下来,卡斯米罗面对记者说道:“这场比赛我一直在关注我自己的球队,后来我发现,我们是11人在对抗对方的14个人。我的队员很卖力,他们坐着火车来到西安,他们表现出了他们的水平,我们本不该输掉这场比赛。”尽管没有直说,可老卡对当值裁判的不满态度已溢于言表,他又表示:“这是浐灞队本赛季第七次在主场赢球了,现在,我们知道他们为什么总能在主场取胜了。”在随行翻译的低声提醒下,老卡终于不再发泄自己的不满,在回答一位河南记者的提问时,他笑着答道:“我为什么要站着指挥比赛?并不是我对我的球员或者裁判有什么不满,只是我们坐了那么长时间的火车,我不喜欢再坐着了,而且,站起来能让我更好的看出我的球员在球场上犯了哪些错。”

  轮到成耀东发言了,做为比赛的赢家,东东除了对比赛的精彩、激烈程度给予了肯定外还表示:“这场比赛感谢那么多到场为双方助威球迷,毕竟国字号球队前一阶段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国内球迷对足球的热情有所下降,但我觉得今天还是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看球,我们应该感谢这些球迷对浐灞队的支持!”随后,东东谈起了浐灞队后面的征程:“这场比赛仅仅是中超第三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艰苦的路要走,后面的联赛赛程很密,基本没有间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能犯太多的错,一步一个脚印,力拼每一场,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小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