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卢彦40米轰天炮 大连1-1天津痛失三分 视频 

朱挺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进入第15轮争夺。坐镇金州体育场的大连海昌国际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补时阶段丢球痛失三分,最终与天津泰达1-1握手言和,遭遇5轮不胜。朱挺开场2分钟接詹姆斯直塞射近角打破僵局;补时第1分钟,替补登场的芦彦任意球直接射门中的扳平比分。

  在北京奥运会后,中超联赛时隔一个半月后重燃战火。开局不佳的大连海昌国际在此期间得到喘息调整的机会,主帅科萨将队伍带到塞尔维亚拉练,并且更为关键的是将在曼联效力的小将董方卓召回助阵,不过此役董方卓并未进入参赛名单;天津泰达则需要开始连续三个客场中的第一个,而王霄和金牌射手路易斯都因坐球监在此役无法登场。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大连海昌国际便打破僵局。詹姆斯右路个人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直塞,朱挺巧妙的将球让过面对出击的杨君,7米处右脚冷静推射近角破门。第6分钟,马季奇接毛彪回传,30米外劲射打偏。随即赵明剑在左侧35米外右脚吊门高出。

  随后,大连海昌国际利用娴熟的传切控制比赛节奏,天津泰达虽然获得过多次前场定位球,但都未能对主队球门构成威胁。第35分钟,德拉甘右侧传中,朱挺中路12码处身体腾空双飞打门踢空遗憾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大连海昌1-0领先天津泰达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仅18秒,李凯前场直塞,谭望嵩滑铲解围,皮球击中接应的李学鹏脚弹向天津球门,杨君轻松将球没收。第48分钟,蒿俊闵左侧任意球开出,多乌达被干扰情况下7米处抢点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德拉甘接胡兆军拨传,在大禁区右侧大力斜射,杨君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

  第51分钟,德拉甘从身后铲人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拉杜战术犯规将李凯拉倒也领受黄牌一张。第54分钟,张耀坤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低传禁区内,经詹姆斯过渡,球到门前,德拉甘被马季奇拉倒,但主裁判谭海拒绝判罚点球。第57分钟,赵旭日将小将吕鹏换下。2分钟后,迟嵘亮打门射高。第61分钟,冯潇霆双脚离地飞铲谭望嵩被黄牌警告。

  第69分钟,蒿俊闵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偏出底线。第71分钟,胡兆军左脚打地滚球,被杨君侧扑拿下。第76分钟,李学鹏直塞,詹姆斯形成单刀,10米处斜射角度稍正,杨君封堵后,皮球弹地从左立柱外侧出了底线。2分钟后,张耀坤解围对方传中球没有踢正差点乌龙。角球开出后,马季奇甩头攻门,皮球正好落在陈东的怀中。

  第90分钟,卢彦主罚32米外任意球右脚劲射,皮球贴草皮飞向球门右角,虽然陈东侧扑碰到皮球,但无奈球速太快,球还是飞入球网。最终,大连海昌国际主场遗憾的与天津泰达1-1握手言和,虽然联赛主场依然保持不败,但8战制造6个平局,堪称主场平局王;两轮不胜的天津泰达则幸运得收获一分。(欧兜迈)

  大连海昌出场阵容:1-陈东;35-德拉甘、5-冯潇霆、6-张耀坤、15-赵明剑;25-李学鹏(82’14-王选宏)、10-胡兆军(90’13-权磊)、21-吕鹏(57’7-赵旭日)、11-詹姆斯;8-朱挺、20-李凯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6-谭望嵩、4-马季奇、29-多乌达、26-曹阳;7-迟嵘亮(59’21-韩燕鸣)、9-吴伟安(59’3-白毅)、8-蒿俊闵、20-毛彪(79’11-卢彦);10-张烁、24-M-拉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德拉 | 詹姆斯 | 朱挺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