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魏新变阵收奇效 王锴梅开二度助力帆2-0胜安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15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接受安徽九方 的挑战。最终依靠下半场王锴神勇的表现独中2元,2比0战胜了今年的升班马安徽九方。

  上半场开始后重庆力帆显示出了重回主场的兴奋。第2分钟,夏金后场带球长途奔袭 到前场被绊倒获得一个任意球,黄希扬发出任意球到禁区前点,接应的队友头球攻门! 球偏出球门。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利用主场优势发动猛烈攻击,频频在前场两侧突破获 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安徽九方今天作战计划也比较明确就是防守反击,第6分钟,安徽队 在中场把球长传到右侧后卫身后,接应队友禁区里晃过力帆后卫,大力射门偏出球门。

  今天重庆力帆在中场布下重兵展开逼抢和进攻压上。右边路的刘家林非常活跃。第 12分钟,刘家林在右边路突破后横向带球到禁区里射门偏出球门左侧。刘家林在短短几 分钟时间里连续数次在右边路的突破给对方边路防守带来很大的压力,对方只能通过犯 规来化解这些威胁。第16分钟,安徽九方在角球配合中,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19分钟,刘家林又在右边路突破后斜传到禁区里,夏金倒地铲射高出横梁。

  第25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桑托斯突破创造了一个任意球,黄希扬发到后点,跟 进的赵和靖头球攻门打在了球门边网上。第28分钟,安徽九方在右边路带球突破,把球 直塞到禁区里,赵和靖快速出击把球没收。第30分钟,王锴在禁区弧顶外尝试一次远射 ,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看得出来今天重庆力帆主要攻击点就在刘家林这一侧。第37分 钟,重庆力帆在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传到球门前,被门将飞身双拳打出禁区。

  上半场最后阶段重庆力帆把进攻主要路线调整到了左侧桑托斯这一侧,利用桑托斯 的技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来威胁对方球门。第44分钟,埃韦顿中圈带球后突破了2名 防守球员的铲断,远射被和正元扑住。

  下半场重庆力帆做出人员调整,用张礼替下了上半场表现不好的桑托斯。下半场刚开始不到一分钟,夏金就在前场断球后突破到禁区里,可惜拼抢中裁判吹罚夏金犯规。第50分钟,王凯中场拿球把球转移到右侧给刘家林,边路突破后传中到门前,球被后卫俯身头球解围。重庆力帆还是在右边路斜传到禁区里,夏金插上慢了半步被后卫倒地把球铲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力帆加强了两个边路的进攻平衡,并不像上半场那样进攻右倾,吴庆在左边路的突破也非常有威胁。第59分钟,王锴的突破在禁区线上被绊倒,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打在横梁上!第64分钟,黄希扬右边路直塞给刘家林,边路传中到前点,王锴俯身甩头攻门偏出球门。下半场重庆力帆再次变阵把王锴的位置前移。

  第66分钟,刘家林在右边路快速突破到禁区里被回防的后卫推倒,点球!王锴骗过门将一蹴而就,1比0领先安徽九方。领先后力帆后防又出现老毛病--精力不集中!第71分钟,安徽九方右侧起球传中到门前,3名力帆后卫没有盯住对方一名前锋,对方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弹出了底线。第74分钟,范冬青中场把球分到右侧给刘家林,还是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里后突然的回敲,可惜黄希扬的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79分钟,和正元因为之前的拼抢受伤被替换下场。第81分钟,重庆力帆利用对方急于进攻全部压上的机会,后场大脚把球踢到后卫身后,王锴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里低射,角度非常刁钻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在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最终重庆力帆2比0拿下这场比赛。

  (嘉陵小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家林 | 桑托斯 | 黄希扬 | 赵和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