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张县先拔头筹对手送乌龙 南昌3-1南京跃居次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30分,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陆续开战,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凭借张县和高万国在上下半场的2个进球以及南京队的乌龙球,南昌八一主场3比1拿下对手,超越安徽和延边队跃居次席。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南昌八一队队长刘俊威改打右中卫,伦巴担任拖后,刘志青本赛季首次登场出任左前卫,原左前卫张县同王博搭档后腰,右路张书恺也被李大维顶替。前场依旧是巴西三叉戟,阿莱士-高万国和法比奥。

  开场之后,南昌八一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尤其是右路的李大维,几次犀利的突破显示出了当年在国奥队时的风范。比赛才进行到第6分钟,阿莱士就右路突破后似传实射,幸亏对方门将汤俊表现谨慎,阿莱士险些破门。11分钟,李大维抢断分球给高万国,高万国中路直塞,有些大了。第15分钟,王博一脚冷射,对方门将被惊出一身冷汗。第20分钟,李大维右路又是一脚吊射,球被对方的门将汤俊在后撤的时候勉强托出横梁。2分钟后,王博分球给刘志青,刘志青直塞给高万国,高万国传中,可惜中路的阿莱士离破门差之毫厘。第38分钟,高万国禁区线上赢得任意球。阿莱士将球罚出,南京有有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张县门前捅射,南昌八一队打破僵局。第43分钟,李大维右路传中,高万国处于越位的位置,但是法比奥不越位,可惜裁判还是示意越位。第45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张县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对方后卫陶飞门前躲闪不及,不慎自摆乌龙,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队2-领先。

  下半场,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用詹晓犇和张书恺替下了刘志青和李大维。经过中场调整,南京有有队比上半场明显有了改观。第18分钟,南京有有队觅得进攻良机,禁区内形成3打1的场面,幸亏朱建敏反应及时,将球扑住。第25分钟,谢里奥单刀,朱建敏将球抱住!随后,李晓用顾中庆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张县,意在加强防守。2分钟,法比奥接张书恺的传球,禁区线附近一脚抽射,球滑门儿出。第33分钟,朱建敏扑住对方射门后发动快攻开球给张书恺,张书恺下底,高万国门前包抄,3-0,南昌八一队遥遥领先。此后,南昌八一队打得显然有些放松。第35分钟,谢里奥为南京有有队打入一球,可惜为时已晚。此后,双方无心恋战,比分最终定格在3-1!(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万国 | 李大维 | 王博 | 朱建敏 | 刘志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