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董方卓回归激发两人复活 他不上场亦能催人奋进

    搜狐体育讯 依靠朱挺在第2分钟的进球,大连队在主场以1比1战平了联赛老对手天津。整场比赛中大连在前六十分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顽强的边路防守加上高效的快速反击几令天津只有招架之功。虽然只收获了一分,但大连队已经吹响了复苏号色。

  中超前14轮,大连队本赛季锋线的表现只能用以下字眼来形容:表现平平,过于挥霍机会。你可以说年轻的李凯稚嫩和缺少经验,但当邹捷这样的老将也在场上不断出现失误时,那就无法用稚嫩和不成熟来形容。大连队中前场受到国奥影响十分严重,被抽调到国奥的朱挺纵然回到大连也不可能有出色的表现,因为他不能专心的去踢球。

  本场比赛中大连锋线展现了与此前十三场比赛完全不同表现,詹姆斯上半场在右路几乎如入无人之境,他跑位飘忽且传球极具有穿透力;朱挺除了贡献一记入球外,他在前场依靠不停歇的奔跑拼抢的特点并没有丢失,他在上半场还有一次出色的倒勾射门,这位以勤奋见长的前锋线终于展示了他的灵气。

  詹姆斯和朱挺在第2分钟的一次配合完成了大连队的进球,从而将整场比赛拖入大连队赛前预计的比赛节奏中。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也许是朱挺和詹姆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上半场,原因有很多,一是现在朱挺可以安心投入于俱乐部的比赛;二是詹姆斯和朱挺现在都有了些压力,因为董方卓正坐在看台上正在观看比赛。

  经常被标以前锋身份的朱挺和詹姆斯,其实在场上很多时候都是在边路活动着。两人都不算是标准的前锋。外人无法想象董方卓坐在看台上对朱挺和詹姆斯有什么影响,但两人在上半场卖力的表现证明,董的回归将加剧大连锋线的竞争力,每个人都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

  大连正面临着一个质变,朱挺的彻底回归、詹姆斯完全融入球队,再加上董方卓的回归,这一支大连队将不仅仅是联赛开局那支遇弱不强,遇强则弱的大连,而一支战术明确、攻击能力出色的大连队,是那支记忆里的王者大连。

  下半场大连队暴露了体能不足的问题,朱挺和詹姆斯都因为上半场拼的太凶而显得体力不支,而李凯除了一次突破换来了拉杜的黄牌和任意球外,几乎没有任何抢眼的表现。下半场大连的锋线看似又重归沉寂,最终也因为体能不足,大连队最终没有守住1比0的胜果。

  但这依然无法掩饰大连复苏的梦想。董方卓回归后,他最有可能取代李凯的位置,詹姆斯可以担任右前卫,朱挺在董身边侧应和抢球,每个人都可以专注做自己的事情,这样一支大连的锋线上的球员不会因为在比赛中承担过多的责任而导致体力不支,这一支大连的前锋才值得期待。

  大连收获了一个遗憾的平局,同时也收获了对于末来的憧憬。对于拥有同样拥有国奥球队的大连和天津两队来说,也许这算是一个公平的平局。

  (搜狐体育 钱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詹姆斯 | 董方卓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