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建文反越位入死角 烟台客场0-1不敌无锡3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30分,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陆续开战,无锡中邦主场迎战烟台毅腾队,上半场进行到第60分钟,无锡王建文反越位成功,打入死角攻进全场唯一入球,帮助中邦1比0战胜烟台。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烟台毅腾队反客为主,右路进行突破,中邦队员急于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紧接着烟台队发动又一波进攻,前场直接任意球被中邦门将谭旭扑出底线,发角球后毅腾头球攻门再次被谭旭没收。

  不过主场作战的无锡队并非没有机会,他们也有几次威胁进攻,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无锡队15号队员前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正中对手门将下怀。上半场双方0比0结束。

  易边再战,胜利的天平逐渐偏向无锡中邦队,下半场刚开场,他们便全力发起反击,由于迪迪尔受伤,戴上队长袖标的宋博在右路极为活跃,连续突破传出威胁球,可惜中间鲜有跟进包抄队员。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中邦队王建文反越位成功,将球打入死角,主场作战的无锡队1比0领先。进球之后,中邦换上乔吉姆在中前场多多控球,牵制对手,而烟台毅腾明显体能下降,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邦队也放慢了比赛节奏,在后场多多传球。

  最终,无锡中邦队在特意赶到现场加油的50多位申花蓝魔和无锡本土球迷的歌声中赢得比赛最终胜利。(搜狐体育 脸红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