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谢菲联0-0加迪夫城 孙继海防守遇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谢菲联暂时在布拉马尔巷与加迪夫城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四轮得到了首发机会,他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上半场,孙继海的表现中规中距,迫于对手的攻势,他助攻次数寥寥无几。

  新赛季开打至今,刀锋军团在自己的主场依然保持着全胜战绩,而对手蓝鸟(加迪夫绰号)则在联赛里保持不败。联赛三轮过后,谢菲联凭借最近两轮的连胜已经将自己的排名升至联赛第五,重新回归升级区;加迪夫的表现也不赖,1胜2平的不败战绩助其排在联赛第十。

  阵容方面,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延用了上轮取胜的阵容,而刀锋军团的队长摩根和头号射手比蒂,这两位关键人物均及时伤愈复出进入比赛大名单。做客的加迪夫城排兵布阵也不饱受,头号射手麦克科尔马克与曾经在意甲佩鲁贾效力过的高中锋博斯罗伊德搭档,中场则由威尔士国脚帕里压阵,后防线的核心是曾经在上赛季的比赛里用鞋钉把郑智眼角刮破的珀斯。

  比赛开始,第3分钟,哈尔福德接到孙继海掷出的界外球,带球疾进,距离球门30码外突然一脚冷射,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6分钟,奈史密斯在左路被韦丁汉姆突破后被迫拉人犯规,麦克科尔马克任意球传中被斯皮德解围。韦丁汉姆再次传中,埃希奥古头球将球顶出禁区。帕里禁区外的远射被基尔加隆挡出底线,韦丁汉姆角球旋向远门柱,埃希奥古头球解围。

  第13分钟,麦克科尔马克再次从谢菲联左路找到突破口,他切入禁区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奎因的远射被一直回追的韦丁汉姆挡了一下,没有威胁。第17分钟,奎因的传中被珀斯顶出,孙继海前场积极反抢对麦克纳夫顿犯规。第19分钟,麦卡希尔传出的角球落点极佳,R·约翰逊大禁区头球冲顶被肯尼扑住。

  第23分钟,亨德森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回过头来,莱德利禁区角上的右脚弧线球射门也打高了。第26分钟,斯皮德对帕里犯规。珀斯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谢菲联禁区。博斯罗伊德距离球门12码处倚住埃希奥古的左脚扫射竟然被肯尼飞身挡出。

  第35分钟,韦丁汉姆禁区前沿连过数人后的右脚远射被基尔加隆堵了枪眼。第38分钟,孙继海右路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抢到落点。第40分钟,韦丁汉姆再次轻松突破奈史密斯的拦截,好在埃希奥古将他的传中解围。第42分钟,奎因的远射被希顿扑住。第45分钟,迫于防守压力,亨德森都回到禁区防守角球。韦丁汉姆角球开向禁区中央,亨德森抢先将球顶出禁区。上半场补时阶段,博斯罗伊德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被肯尼牢牢按在身下。半场结束,两队暂时互交白卷。

  谢菲联(4-4-2):1-肯尼/12-孙继海,33-埃希奥古,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5-斯皮德,18-童格,28-奎因/24-夏普,7-亨德森。

  替补:4-孔特里尔,9-比蒂,5-摩根,25-斯普林,10-韦伯。

  加迪夫城(4-4-2):13-希顿/2-麦克纳夫顿,5-珀斯,15-科明戈斯,12-R·约翰逊/7-韦丁汉姆,11-帕里,10-麦卡希尔,16-莱德利/44-麦克科尔马克,8-博斯罗伊德。

  替补:1-恩克尔曼(GK),6-吉耶佩斯,9-E·约翰逊,23-布莱克,20-汤普森。

  主裁判:韦伯斯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丁汉 | 孙继海 | 谢菲联 | 加迪 | 亨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