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合同期满将告别女足 孙雯等成为候选主帅

  晨报讯昨天有消息称,商瑞华明天将返回杭州西子女足,不过女足新闻官董华表示,目前国家队还在进行奥运总结,商导也是参加总结的成员之一,但是奥运会结束后,他与国家队的合同就期满了。目前,新任主帅的遴选工作还没有提到日程上来,而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时间也没有确定。


  按照西子女足俱乐部的说法,商瑞华结束了在国家队的借用期,重返杭州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陈波表示:“当初商导去中国女足时,中国足协给我们发的是"商借函",现在借期结束了。”而俱乐部里的很多工作人员也在想念商瑞华:“商导带队,球队的提升可能会更快。”

  虽然在奥运会没有打入四强,但是中国女足还是显示出了反弹迹象,老帅商瑞华无疑功不可没。对于商瑞华一旦离任后女足主帅的人选,陈金刚、高荣明,甚至前国脚孙雯都被人提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商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