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左树声赞球员拼搏精神 科萨无奈"煮熟鸭子飞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15轮的焦点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大连海昌最终被来访的天津泰达队1-1逼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非常满意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而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主教练科萨对“煮熟的鸭子飞走了”表示遗憾,在满意球员们表现的同时也坦言,“球队现在的情况比两个月前好得多,所以我没有任何压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率先作出了点评,左指导表示,“大连海昌开场不久便取得了进球,天津泰达队的赛前部署受到了影响,球队的整体方面和球员的精神状态造成了巨大的压力。”随即左树声话锋一转,“尽管比分长时间落后,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并没有慌乱,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很感谢大家的努力。尤其是这种拼搏的精神值得赞扬,我对他们的精神风貌和状态表示满意。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总结为什么会那么早就丢球,这种情况今后要避免。”

  本场比赛,是科萨重新接手大连队后阵容最为整齐的一次,也是比赛打得最好看的一次。在场上大连海昌国际队无论是控球,还是射门质量都占据了上风,只是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煮熟的鸭子飞走了”。在左树声发言之后,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主教练科萨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泰达队的实力比较强,而大连海昌国际队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整场比赛,我们队员拼抢相当积极,一直维持了这种状态。

  “遗憾的是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的球员没有集中注意力,那个失球就是最好的惩罚,而我们到手的胜利也变成了一分。最后时刻防守定位球失误,这是需要总结的,这种类似的情况我们要避免再次出现。”很显然,科萨对比赛最后时刻任意球丢分非常不悦,但是红星大帅同时也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尽管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球员们的表现是值得表扬的。与两个月前的大连海昌国际队相比,现在我们的情况要好很多,我也很满意他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随后现场的记者向科萨抛出一个问题:你如何承受着外界的诸多压力?紧接着该记者特意强调是成绩方面的压力。科萨解释道,“现在球队的成绩不是最关键的,联赛结束之后,无论大连海昌国际队是排名第7还是第12,对大连这支球队来说没有什么区别。现在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而我关心的问题是在比赛中我的球员表现到底怎么样,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出问题,这样才能提高球员们的水平。”最后科萨诙谐幽默地说,“现在我没有任何压力!”(搜狐体育 丁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海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