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肇俊哲:凭久违胜利重拾信心 漂泊10余载终回家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搜狐体育讯 8月30日晚上,沈阳市铁西体育场人声鼎沸,这座崭新的体育场涌进了2万多名球迷,这是这座新体育场第一次正式承办比赛。站在场地里的主角是辽足,他们的对手是昔日的兄弟长沙金德,凭借外援罗曼的进球,辽足终于摆脱了超过十轮不胜的尴尬。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在这里,我们终于找到了家的感觉。”

  辽足有多久没赢球了,肇俊哲自己都说不清楚,他承认连续不胜让整个球队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自己的心情更是十分压抑。如今终于能够拿到3分,而且又是击败昔日的同城兄弟,又是在时隔13年重新回到沈阳的时候,肇俊哲说自己的心情很兴奋,他说:“我非常兴奋,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看球,我要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时我们也没有辜负球迷希望。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从现在开始每一场都很关键,这只是一个开始,但的确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会重拾信心,早日摆脱降级区的。”

  肇俊哲在这场比赛中也重新焕发了青春,罗曼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小肇说,“不管怎么说,球队今天赢球了,谁进球,谁助攻,这个我根本没有心思去想。辽足现在很危险,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团队去拼,这是最重要的,今天这场胜利大家可以重新看到希望,我们辽足不会轻易被打垮的。”

  辽足上一次在沈阳打比赛还是1995年,那时的主场五里河体育场如今已经变成了一片商业区。新的铁西体育场成为辽足的新家,肇俊哲说:“这座体育场很漂亮,我很高兴辽足终于回家了,今天这么多球迷我也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辽足漂泊了10多年,确实很不容易,现在球队形势不好,能在这里赢得一个开门红太重要了。联赛还很漫长,辽足还有希望,也还有机会,命运还在我们自己的手上。”(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