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澳超-惠灵顿0-3负阿德莱德 高雷雷赛季首发染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新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三轮的比赛拉开战幕,中国球员高雷雷所在的惠灵顿凤凰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队。结果双方在汉德马斯体育场大战90分钟,惠灵顿凤凰最终以0比3不敌对手。中国球员高雷雷伤愈复出身披21号首发出场,全场比赛并没有过于出彩的表现,而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时,他领到一张黄牌,第62分钟,他被主教练替换下场。

  前两轮比赛,高雷雷都因伤无法登场亮相,而高雷雷缺阵的这两场联赛,凤凰队踢得都很狼狈,而本场要面对的阿德莱德联队依然是凤凰队的苦主,这支老牌劲旅也是凤凰队从未胜过的球队之一,成绩为2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时,当时还效力于新西兰骑士队高雷雷正式对阵阿德莱德联队时,打进自己的澳超处子球。

  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阿德莱德联队,凤凰队开局便陷入被动,上半场第15分钟时,主队由由潘特里斯先拔头筹,尽管凤凰队随后发起反击,但是并未有所建树,上半场40分钟,高雷雷还领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张黄牌。下半场比赛,高雷雷依旧没能找到比赛节奏,而阿德莱德攻势更加凶猛,第49分钟和第60分钟,主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3-0。第62分钟时候,他被主教练赫伯特换下场。最终比分被定格在3比0。而惠灵顿凤凰则遭遇尴尬的联赛开赛以来的三轮不胜。(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