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天气闷热两万球迷观战 球市未衰“下课”却依旧

  北京奥运会刚刚结束,中国足协很担心观众会出现“审美疲劳”,不再像以前那样关注中超联赛,何况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输球输人,弄得足协方面信心全无,特意推迟了中超联赛重新开赛的时间。而从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广州的比赛来看,广州的球市并没有出现衰减的情况,而“谢亚龙,下课”的呼声也依然高涨。


  本场比赛大约有两万余名广州球迷到越秀山体育场观战,这一点让比赛双方均觉得有点意外,“这么闷热的天气,还能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看球,真是太难得了。”

  广州球市火爆依旧,让在场的媒体记者都觉得相当振奋,尤其是电视台的记者,在比赛开始之前更是集中拍摄球迷入场的镜头。当见到有一群球迷着装统一时,两位广东电视台的记者就想重点拍摄一下这些人,到底安排什么样的动作呢?电视台的记者还没琢磨好,球迷便自发地喊起了“谢亚龙,下课”的口号,现场当真是一呼百应,连旁边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都笑了起来,小声嘀咕着:“谢亚龙的号召力可真强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