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天气非失利主要因素 五连胜让队员翘尾巴

  “天气闷热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这并不是造成我们失利的主要因素。”兵败广州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总结比赛时这样说,“我们球队的体能、心态都不太好,也许是奥运会之前的五连胜又让部分球员翘尾巴了。


  8月30日下午,比赛开始之前,韩公政在给球员进行动员时曾经说过“只要在场上拼了,胜负都无所谓”的话,但那只是在给球员减压。事实上尽管韩公政赛后也非常心疼球员,但他感觉“球队给人的感觉比较散乱”,“尤其是中场,基本上是各自为战,始终没能形成一个整体,这种情况要想取得好成绩当然很难了。”

  “部分球员的表现确实很一般,看来球队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韩公政认为此前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在心理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毕竟,奥运会对于中国国奥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都没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些球员的发挥。”那么下一步泰山队在布置阵容时会不会有所改变?韩公政的回答是“具体的事情还要与图巴进行商谈”,他同时强调“任何可能都是有可能出现的”。

  9月4日,鲁能泰山将赴长春挑战亚泰,9月7日鲁能泰山将在济南迎战青岛,韩公政说鲁能泰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赛程这么紧密,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调整,这就需要全队上下同心协力去解决问题。踢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之后,赛程就过半了,我们希望到时候鲁能泰山能有一个不错的位置,为今后的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