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申花客场1-1逼平浙江绿城 与榜首分差扩大到5分

早报讯

  3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上半场开场仅六分钟,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就首开纪录,由28号外援奥托头球攻破客队上海申花的球门。下半场第70分钟,上海申花依靠郜林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浙江绿城追平了历史最长的9轮不败的记录,上海申花与领头羊陕西宝荣的分差拉大到5分。

  上半场第6分钟,浙江队就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得分,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皮球飞到前点,浙江队外援28号奥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窝,上海申花队守门员王大雷望尘莫及。
浙江绿城1比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在熟悉对方打法以后,上海申花渐渐显示攻势,试图尽快扳平比分。第22分钟,申花队前锋10号毛剑卿带球突破,连续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他的传中球被对方球员20号曹轩挡下。下半场第70分钟,上海申花多番努力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刚刚换上场不久的29号郜林拿球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杀入,倚靠着绿城防守球员左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未能改写1比1的比分。郜林在进球之后做出了左手“3”右手“2”的手势表示庆祝,对这一奇异的庆祝动作,电视解说员也一头雾水,在分析了各种可能性之后,初步认为郜林可能要将此球献给已经被申花队正式挂牌、不日即将转会离队的23号李玮峰。

  本轮战报

  陕西2比1河南

  成都1比1北京

  辽宁1比0长沙

  广州1比0山东

  大连1比1天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