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冠军与香港明星汇演 郭晶晶容祖儿对唱比靓(图)

奥运举重金牌运动员陈燮霞(右)与香港歌手陈慧娴同台演唱。
奥运举重金牌运动员陈燮霞(右)与香港歌手陈慧娴同台演唱。
奥运跳水金牌运动员郭晶晶与香港艺人容祖儿一起唱歌。
奥运跳水金牌运动员郭晶晶与香港艺人容祖儿一起唱歌。
奥运柔道冠军冼东妹(左二)在香港沙田与市民拔河联欢。
奥运柔道冠军冼东妹(左二)在香港沙田与市民拔河联欢。
奥运羽毛球金牌运动员于洋(右)、杜婧在高尔夫球车上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奥运羽毛球金牌运动员于洋(右)、杜婧在高尔夫球车上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香港消息 昨晚,正在香港访问的63名奥运金牌运动员在香港大球场和演艺界人士一同举行大汇演,吸引逾3万名观众入场观看。

  在北京奥运取得夺得中国第一金的陈燮霞与歌星陈慧娴合唱了一首粤语歌曲《千千阙歌》,她表示这首歌是唱给教练听的,她的教练就在现场。

  高尔夫球车载冠军入球场

  傍晚5时半,随着五星红旗和紫荆花区旗的庄严升起,载着在北京奥运为中国夺得首金的举重运动员陈燮霞的高尔夫球车驶入香港大球场,杨威、程菲、郭晶晶、张宁、林丹、张怡宁、马琳……这些闪亮的名字昨日一一地出现在香港市民面前,让香港观众欢呼雀跃。

  “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雷鸣潮涌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致词时向金牌运动员们表示,“我相信香港市民不但为你们骄人的成绩喝彩欢呼,也为你们百折不挠的精神向你们致敬。”

  李克勤打头阵

  香港著名歌手李克勤打头阵,激情演绎一曲《Victory》,牵动全场热情高涨的气氛。

  郭晶晶唱《隐形的翅膀》

  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另一金牌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在闪闪星光下与香港歌后容祖儿一同唱出《隐形的翅膀》,在轻快优美的旋律中向观众展示她们温婉甜美的一面。当乒乓高手王励勤和古巨基唱着《真心英雄》登台时,全场又一次掀起欢呼的高潮。

  汪明荃刘璇唱《勇敢的中国人》

  夺得中国第一金的陈燮霞与香港歌手陈慧娴合唱一曲《千千阙歌》,让观众如痴如醉。当被问及为啥选择《千千阙歌》的时候,陈燮霞表示,那是因为她的教练最喜欢听她唱这首歌。

  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和前国家体操选手刘璇则高歌《勇敢的中国人》。

  “我们成功的秘诀就是团结!”“最难忘的就是在自己的国土上拿到了金牌!”运动员们纷纷向香港市民道出自己的心声。每有金牌运动员上台,在场的观众都热情地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和区旗,在一片红艳艳的旗海中,为他们喝彩。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大汇演在全体金牌运动员和香港歌手杨千嬅合唱《Everyone Is No.1》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事先录好歌曲现场播

  《金牌精英大汇演》,是金牌代表团访港的其中一项重点,由于多位运动员将大展歌喉,为达到最佳的效果,无线昨晚安排运动员到将军澳电视城录音,当中包括跳水皇后郭晶晶、吴敏霞等。与运动员合唱的歌手都要录音,大汇演时播放他们预先准备的录音带。

  司仪配搭亦由崭新的两女一男组合,男司仪是陈百祥,女司仪分别是早前为TVB任奥运主持的刘璇和阿姐汪明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郭晶晶 | 陈慧娴 | 李克勤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