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穗鲁之战再响“谢亚龙下课” 双方球迷群起响应

  从奥运会开始,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就成了“红人”,红透半边天的他直到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依旧威势不减。“谢亚龙下课”这句流行在任何一个奥运会足球赛场上的口号,今天又在广州被球迷喊了出来。

  穗鲁之战开始之前,一群身穿鲁能橘红色队服的球迷云集在越秀山体育场的门口,他们本来还是商量着如何为泰山队加油,但在电视台的摄像机逮住他们猛拍的时候,球迷们的口号立刻发生了变化。

从一名球迷率先喊出“谢亚龙下课”之后,所有山东球迷都群起响应,一时间越秀山体育场外这句流行语迅速蔓延开来。本来广州球迷跟前来助威的山东球迷是对立的双方,但这句口号迅速拉进了双方球迷的感情,鼓掌的、叫好的、跟着一起喊的广州球迷大有人在。

  比赛开始后,主裁判张雷几次判罚让人莫名其妙。第20分钟,崔鹏在角旗附近飞铲主队吴坪枫未能成功,后者带球杀入禁区,眼看着就要给泰山大门带来危机,张雷的哨声却响了起来。这位主裁判没有掌握进攻有利的原则,而是判给广药中一在角球点附近一次罚任意球的机会,崔鹏则领到一张黄牌。这样的判罚让广州球迷十分不满,在“黑哨”口号喊过之后,或许是球迷们想到执法的主裁判全部由中国足协指派,于是“谢亚龙下课”的口号再度响起,现场顿时充满了喜剧色彩。记者 董宏磊(时报广州8月30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